chanyeol0223

偶尔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,不接受写作指导,所有内容未经同意不可转载,否则必定追究

(妹叔)大佬辛x花瓶明星黎(2)

滚轮摩擦地面的声音伴随着一声巨响而停止了,黎朔惊诧得望了过去…

  

  

那坐在轮椅上的人不知怎么得就摔倒在地上,鲜红颜色的玫瑰花掉了一地,十分凌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没事吧?”黎朔赶忙跑了过去,先把这人的轮椅重新摆放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黎…黎朔?!”悦耳动听的嗓音里充满了激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黎朔微微一愣,这才注意到面前这个年轻人的五官是多么得无可挑剔。

  

  

他常年在娱乐圈见惯了各色好看的男女,若这少年只是寻常的好看,还大不至于让他如此愣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是…”黎朔边问,便将他重新扶到了轮椅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谢谢…我…是你的粉丝,黎朔,我很喜欢你。这束花也是送给你的…可惜…”这一地的狼藉,让少年眼中是不加掩饰的可惜与失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黎朔唇角上扬,露出一个温柔的笑,“没关系,你的心意我收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少年一把将黎朔正要离开的手抓紧,小心翼翼道,“黎大哥…不好意思,今天我是一个人来这儿的…你…可以送我回家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黎朔本想拒绝,可少年看着他的神情如此狂热激动,到了嘴边的话怎么也说不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这事儿后头回忆起来,都让黎朔自己觉得疯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见过哪个明星会私底下送他的粉丝回家么?

  

  

如果是,那这个明星一定离塌房不远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但黎朔忘了那天自己到底是以何种心态这么做的,他只记得自己是鬼使神差得甩掉了助理和经纪人,独自把那少年送上了自己的车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叫赵锦辛,锦绣的锦,辛勤的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两人在车上沉默许久,赵锦辛又说道,“我喜欢你好多年了,以前你在美国的时候我就喜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黎朔有些惊讶,他在美国的时候其实还不怎么红,真正有点知名度是回到国内开始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对了,你父母让你一个人来看我么?”把人送上自己车后,黎朔才恢复了思考与冷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这个人看起来年龄并不大,腿脚又不方便…贸然出现在商务晚宴的安全通道里…

  

  

路口一个红灯,黎朔停下车,微眯起眼注视前方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其实,我平时都是一个人住。”赵锦辛笑了笑,怕黎朔不信,又说道,“我原本也在美国,但你回国了,我也不会留在美国。我父母么…自然是长居美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黎朔点点头,“看来你真的很喜欢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是啊。我可是你的狂热粉丝,黎大哥,你不会嫌弃我吧?”坐在副驾驶的赵锦辛喉结滚动,他想说的可不只是这些。他喜欢黎朔,这个男人从头到脚,从里到外他都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当然不会,你这么喜欢我,我觉得非常荣幸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好了锦辛,你家到了。”黎朔从车里将赵锦辛扶出来的时候,着实觉得有些费劲。

  

  

那宽厚的臂膀,强健的体魄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刚才见他坐在轮椅上的时候到没怎么注意,而现在尤其是赵锦辛整个站起来的时候,他才发现到对方的身高竟然还盖过了自己的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谢谢黎大哥…今天的事你放心,我绝对不会让媒体透露出半点消息的。”赵锦辛搂着黎朔的肩膀站稳,笑眯眯道。

  

  

看来这小子也不是普通人…

  

  

也是,能住在这种高档别墅区的,非富即贵。

  

  

黎朔唇角微扬,“那就有劳赵公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对了,我的腿…只是和人搏击的时候扭伤了,很快就会恢复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黎朔已经转身准备钻进车里,听到赵锦辛这冷不丁得冒出一句,有些迷茫,“好,那你照顾好自己。我就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轿车绝尘而去,赵锦辛舔着嘴唇,一脸意味深长…

**

三个月后。

  

经纪人陈哥愤怒得拍桌,“黎朔,你跟那个男孩是怎么回事?狗仔不知道拍到你们多少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黎朔默不作声得看着经纪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不回答就可以当没发生过是吗?!”陈哥语气越来越严厉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好吧,我谈恋爱了,跟他。”黎朔干脆坦白。

  

  

“….我警告过你不准谈恋爱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现在又没公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你…!!”

  

  

陈哥气得摔门里去,临走时告诉黎朔,赵锦辛是素人,跟素人谈恋爱风险很大,最后会害了自己的。

  

  

黎朔充耳不闻。

  

  

这几个月他和赵锦辛玩得很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

他从来没想到跟人谈恋爱会这么愉快,常年压抑在内心里的渴望一一被实现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“黎朔,我早就说过,你这样的人,最适合被挖掘隐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野兽…现在,是时候让它觉醒了。”赵锦辛蛊惑的口吻仿佛充斥在他耳旁。

  

  

黎朔做梦都没想到,自己竟然会和一个比他小了十一岁的男孩谈恋爱。

  

  

赵锦辛偷偷带着他去蹦极,跳伞,当在几百公尺高空中,赵锦辛在后面搂着黎朔的腰,两人身上绑着相同的安全带,慢慢从高空俯视下方一切…

  

  

那种居高临下,睨视众生的刺--激感…

  

  

“my love,sweet lamb。”赵锦辛抱紧黎朔,在他头顶上方大声呼喊。


  

他们会一起躲在车里,赵锦辛嘴里衔着烟,用来点燃黎朔嘴里的那根...然后在彼此口腔里交换烟草的香气...

  

在情乱到难以自控的时候,car sex。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这段时间,黎朔才反应过来,原来自己前二十九年一直白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他要的刺—激和探险,是只有赵锦辛才能给他的。

  

“你们有没有发觉?黎朔最近越来越漂亮了。”

“听说他谈恋爱了啊,被拍到好几次,消息也一直压着。”

“怪不得,都说红能养人,他倒是没红起来,反而被恋爱滋润了。”

“真的,本来就长得漂亮,这下越变越美了,我都要对他路转粉了。”

“噗,还路转粉,谈恋爱的爱豆不得好死,望知悉。”

“就是,心疼他的唯粉,就这样被哥哥抛弃了,哈哈哈哈哈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宝贝儿,别看这些恶评了,你看看我。”赵锦辛把黎朔的手机拿过来放在一边,然后把他扑倒在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

黎朔笑了笑,“看你,天天看你,厌了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黎叔叔好坏啊!怎么能对我厌了!”赵锦辛真生气了,在黎朔身上各种挠痒痒。

  

  

黎朔想了想,“这样吧,你都带我玩儿了好多刺—激的,我也想带你玩儿点不一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什么?”赵锦辛眼睛亮亮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想骑马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“现在?哪儿来的马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锦辛,就麻烦你充当一下这匹马,可以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赵锦辛气息加重几分,视线变得灼热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黎朔坐在了他身上,慢条斯理得抽出脖子上的黑色领带,然后…将自己的眼睛蒙了起来…

  

“黎朔…你…”

  

“都说了,天天看你,厌了。”黎朔轻笑,黑色领带下那英俊挺拔的脸庞,浪荡不羁又极具诱惑力...

  


以下省略几百字审核过不去的内容,总而言之就是你们懂得。(被审核烦死,mmp!)

  


评论(8)

热度(15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